绝呆三娇 这个是我取得啦 mummy的什么三呆金花 太俗了……XD 不错吧,这个名…… 我就知道 wakaka 我有几句话想跟你们两个讲 我们三个 一定要坦诚 有什么事 就讲出来 一起分享 我知道mummy 你想讲:“你自己什么事都不讲!” 是啦是啦……我是将啦 XD 不过,我会学钊敏啦 下次一定 有什么事都跟你们讲 学mummy那一句 go up the knife hill walk down the oil wok at lock not late…… 哈哈…… 还是你们两个有什么 yeng一点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