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唉 长叹一口气先 有时候真的很迷茫吧 好累 好想放弃 可是又会觉得是不是自己的问题呢 潇洒咩 拿什么来放弃哦 总要相信跨过去就好了吧 问题只会越来越多而已 没有难题 只有更难的题 呵呵  回想以前的自己啊 已经迷失了吧 很多事情都想不起了 人总说往前看 未来才是最重要 好吧好吧 我都在看前面啊 结果啥也看不见 未来是很重要  但是 没有过去 怎么会有未来 抱怨完了 还是要继续走

完美计划

 hmm 计划都是美中不足的吧 不能说结果都是完美的 但是还是需要想好planning 不然哪知道怎么开始呢 至少可以起步 也知道方向在哪里 希望这个计划能够步入正轨吧 一步一步慢慢来 对自己说加油吧 

时间流逝

哦 突然提起部落格 又回来看看了 距离我上次更新 竟然是一年前的事 妈呀 时间真的过那么快的吗 没什么想写 哈哈 就随便写写

粉色之恋

话说 小时候就是喜欢粉红色 什么东西都会优先选择粉色系 到后来大一点呢 身边的人都是喜欢黑白灰这些颜色 也有人说做么喜欢粉红色酱小孩子 。 在之后呢 我也开始忘了喜欢粉红色 都只是告诉别人喜欢的是黑色白色之类 哈哈 随波逐流吧 。 在那之后之后呢 出现了两个人 让我知道了正真喜欢什么颜色就什么颜色 让我重新坚定自己就是喜欢粉色 她喜欢蓝色 她喜欢紫色 我喜欢粉色 这三个颜色在一起 不就刚刚好吗 那时候开始 就敢敢说了我就是喜欢粉色 直到现在还是一样 。 如果连喜欢的颜色 都无法随心 那么在面对现实生活 又该如何 听到那么多的喧嚣 那么多的意见 随心而活 多么难 随心二字 里面还包括了千千万万的字 在现实生活里 随波逐流太久 早已忘了还有什么初衷 。 不如 随遇而安吧 且走且行

是否欠你一句对不起

其实 有时想一想 之前对别人的那些愧疚 是否应该好好的说一声对不起 。 就算当初已经说了对不起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抱歉的 。 只是 还有这个必要吗 有时候 想为当初的自己 再说一声抱歉 是否只是为了让自己好过 但对方却不缺你的这一声抱歉 。 其实更多的是自己放不下 可能别人早已不记得了 。 确实 何必旧事重提 打扰这些过往呢 。 那些抱歉 留给当初的自己吧 只要当初真的真心地说了对不起 对方也释怀了 就够了 。 不打扰 不耿耿于怀 真心祝福  一切便是成长的经历 往往自己的放不下 才是别人最大的困扰 。 还是在这里 想告诉这个人 当初的那个我 真的很抱歉

好久不见

原来开始这个部落格是在2010年 那时候才15岁吧 哈哈 当时可说是流行啊 。 阔别10年 最后一次po 是在2015年 算是被遗忘的部落格吧 。 MCO太得空 想说回来看看吧 把这个部落格简单化了 以前的gadget 早已不能用了 以前放到美美的东西全不见了 唉 时光 岁月 不都一样吗 。 以前的po文 写的什么事情 其实我也忘了 这个部落格当初就是用来记录当下心情 可以说用来发泄的吧 。 也没什么好写 旧地重游吧

星(55)

最后 虽然过了 却比预料中的 更难承受 第一次 就算是all pass 也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我明白 是老师高抬贵手而已 如果不是这样 结果就是failed而已 我也清楚 一直以来 都只是侥幸罢了 一次次的侥幸过后 我开始怀疑自己 除去这些侥幸 所剩下的会是什么 我想 其实自己什么都不是 没有能力没有实力 这次之后 该何去何从 又该如何去面对 永无止境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