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无题

 最近怎样 应该只有烦吧 情绪找不到出口 我也不知道是怎样的感受了 或许期待的总不会发生 不想要的总是接踵而来 没有期待就是最好的期待吧 不知道 最近的状态 就是无题吧 😶

成长之重量

到了这个年龄 经常会感叹 时间飞逝啊 记得小时候 总希望时间可以快一点过 可以快一点长大 很憧憬长大后的世界 可是现在长大了 却觉得很迷失 才发现大人的世界 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的 自己也渐渐成为讨厌的大人啊 现在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即逝 捉不住的东西好多 失去的东西 比得到的更多 即便如此不如意 人生还是得继续走 曾经的美好与悲哀 都是支撑着继续前进的动力 曾经的美好会延续 曾经的难过会好的

更新

 hmm 有时候写写部落格也蛮不错的 写啥都行 就算自己看回去 也不明白当初到底想表达什么 哈哈 就写下当下的情绪吧 情绪需要出口啊 不找人说 也不好打扰 曾经不想面对自己的情绪 结果比去面对更糟吧 还是要勇敢去面对的 这个部落格吧 希望会一直保留着 爽爽就更新一下咯 我的小小天地

 唉 长叹一口气先 有时候真的很迷茫吧 好累 好想放弃 可是又会觉得是不是自己的问题呢 潇洒咩 拿什么来放弃哦 总要相信跨过去就好了吧 问题只会越来越多而已 没有难题 只有更难的题 呵呵  回想以前的自己啊 已经迷失了吧 很多事情都想不起了 人总说往前看 未来才是最重要 好吧好吧 我都在看前面啊 结果啥也看不见 未来是很重要  但是 没有过去 怎么会有未来 抱怨完了 还是要继续走

完美计划

 hmm 计划都是美中不足的吧 不能说结果都是完美的 但是还是需要想好planning 不然哪知道怎么开始呢 至少可以起步 也知道方向在哪里 希望这个计划能够步入正轨吧 一步一步慢慢来 对自己说加油吧 

时间流逝

哦 突然提起部落格 又回来看看了 距离我上次更新 竟然是一年前的事 妈呀 时间真的过那么快的吗 没什么想写 哈哈 就随便写写

粉色之恋

话说 小时候就是喜欢粉红色 什么东西都会优先选择粉色系 到后来大一点呢 身边的人都是喜欢黑白灰这些颜色 也有人说做么喜欢粉红色酱小孩子 。 在之后呢 我也开始忘了喜欢粉红色 都只是告诉别人喜欢的是黑色白色之类 哈哈 随波逐流吧 。 在那之后之后呢 出现了两个人 让我知道了正真喜欢什么颜色就什么颜色 让我重新坚定自己就是喜欢粉色 她喜欢蓝色 她喜欢紫色 我喜欢粉色 这三个颜色在一起 不就刚刚好吗 那时候开始 就敢敢说了我就是喜欢粉色 直到现在还是一样 。 如果连喜欢的颜色 都无法随心 那么在面对现实生活 又该如何 听到那么多的喧嚣 那么多的意见 随心而活 多么难 随心二字 里面还包括了千千万万的字 在现实生活里 随波逐流太久 早已忘了还有什么初衷 。 不如 随遇而安吧 且走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