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泪(41)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April 03, 2012 曾经觉得这个歌词很有道理..... 但是天总会黑 人总要离别 谁也不能 永远陪谁 而孤单的滋味 谁都要面对 不只是你我 会感觉到疲惫 .............. 最近又想起了这歌词..... 感觉还是和以前一样..... 为什么..... 不知道..... 或许就是没有人能永远陪着谁....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无题 April 23, 2022 最近怎样 应该只有烦吧 情绪找不到出口 我也不知道是怎样的感受了 或许期待的总不会发生 不想要的总是接踵而来 没有期待就是最好的期待吧 不知道 最近的状态 就是无题吧 😶 Read more
成长之重量 November 13, 2021 到了这个年龄 经常会感叹 时间飞逝啊 记得小时候 总希望时间可以快一点过 可以快一点长大 很憧憬长大后的世界 可是现在长大了 却觉得很迷失 才发现大人的世界 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的 自己也渐渐成为讨厌的大人啊 现在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即逝 捉不住的东西好多 失去的东西 比得到的更多 即便如此不如意 人生还是得继续走 曾经的美好与悲哀 都是支撑着继续前进的动力 曾经的美好会延续 曾经的难过会好的 Read more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