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说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March 21, 2011 几米说:“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好,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心碎者March 21, 2011 at 6:40 PM寂寞寂寞就好~XDReplyDeleteRepliesReplyAdd commentLoad more... Post a Comment
无题 April 23, 2022 最近怎样 应该只有烦吧 情绪找不到出口 我也不知道是怎样的感受了 或许期待的总不会发生 不想要的总是接踵而来 没有期待就是最好的期待吧 不知道 最近的状态 就是无题吧 😶 Read more
成长之重量 November 13, 2021 到了这个年龄 经常会感叹 时间飞逝啊 记得小时候 总希望时间可以快一点过 可以快一点长大 很憧憬长大后的世界 可是现在长大了 却觉得很迷失 才发现大人的世界 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的 自己也渐渐成为讨厌的大人啊 现在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即逝 捉不住的东西好多 失去的东西 比得到的更多 即便如此不如意 人生还是得继续走 曾经的美好与悲哀 都是支撑着继续前进的动力 曾经的美好会延续 曾经的难过会好的 Read more
寂寞寂寞就好~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