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们生日快乐
hoho……
祝mummy和sifu生日快乐咯~
不知不觉
今天的生日计划还可以吧~
我做给你们的礼物有创意leh~
不过你们竟然没有感动到哭……XD
我知道你们不舍得吃的啦~
所以我预先拍了照~
给你们两个看看啦~
做给mummy的龙猫饭团~
我知道有一点像猫头鹰啦~
不过我昨晚很用心做的leh……
做给sifu的海绵宝宝蛋包饭~
虽然有一点畸形……
味道应该还好吧~XD
哈哈~
第一次亲手做的哦~
好好享用啦……
味道应该不怎么样……xD
好啦好啦~
祝你们两个
happy birthday~^^
Comments
Post a Comment